close

二專時,高職同學突然來電,表示他有一位女友,相處的很好,

但是女友的奶奶反對,原因只是因為男方的姓氏,就這樣他很難過,

沒理由的拆散他們,同學請我為他寫一首歌,於是這首「拆散」產生了…



「拆 散」



看著妳的臉,說不出口的哀怨,我好想愛妳,卻不能如我所願



妳流下眼淚,我心看得也憔悴,感情的世界,走得好累



在妳的面前,找不到我倆從前,我好想愛妳,卻不能給我一切



我流下眼淚,悲傷了好心碎,感情的世界,真的好累



曾經說過一起守候, 無奈拆散不能聚首,就算沒有原因,也要給我一個藉口



曾經承諾海誓山盟,無奈拆散各分兩頭,就算沒有原因,也要給我一個藉口



一個藉口……



就這樣這首歌送給了他,也陪伴他走過低潮,前年他退伍後找到了現在的另一半

而且也已育有一子,這樣的際遇或許老天爺早已為他註定這樣的過程…

如今幸福、美滿…不也是美事一件…^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