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下班後來到靜思堂參與慈青合心會議…今天有個主要的議題就是要選出「下屆的慈青合心幹事」



會議由大輝學長主持,學長特別以



認識自我、分享、協調三個階段讓合心幹事順利的產生…



在認識自我的階段有三個問題要大家回答…



一、您認為「勇於承擔及使命感」對您而言是什麼?

二、如果承擔責任後,你的困難是什麼?而你又如何克服?

三、如果我接任了,那麼我的優勢在那?





分享

接著由師姑及學長、學姊,分別與他們座談,大家可以選擇一位,也可以都聊,聽聽他們心裡話,也分享一下承擔的經驗。



協調

這是最後一個階段,被推選的夥伴一起到另一個空間,藉由同是承擔者的角色,自我發願的承擔…



當然最後結果是順利了產生「合心幹事」的人選…祝福也期待



祝福在這一年的任期中能夠「發心如初、遊刃有餘、精進不怠」



當一位領導者的確需要更多的願力、智慧及耐心



也感恩有您們願意承擔這樣的責任,慈青的慧命也才得以延續…



傳承的使命,在您我的身上…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