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首歌是最近的作品,想到的是很多的慈青畢業後有可能會與慈濟斷了線



可是我一直覺得「畢業不是與慈青斷了線,而是再一次結更深的緣」,



在這一生中除了上班、下班、回家、睡覺外一定還有一些更值得我們花時



間去做的事情,而我覺得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做有益眾生的事…是很有



意義的事,或許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,但行善、行孝這兩件事不能等,大



家應該都能有所感,也因此我寫了「續緣」這首歌…



續緣





我站在今天回首想從前 青春年少的歲月熱情點點



一輩子會笑的畫面 伴我走過那夢想起飛的邊界



我站在今天展望看明天 我願佈施遍灑愛之田



隨喜奉獻讓世間光明重現 慈青的精神感動萬千



我要再續一段緣 圓我人生永恒的願



把握時間發揮良能 用真情把大愛展現



我要再續一段緣 圓苦難眾生離苦的願



我願我願我願 再續一段慈濟的緣…



聽歌:http://blog.yam.com/tahung/article/1594246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