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群屏科大的畢業慈青

回到屏東內埔,探望一位師伯



一早開著車先到了萬丹的師姑家

載一位夥伴(蛋蛋)他是我們的前任社長



好久沒看到她了,畢業後她就到了台北

目前在植物園上班,聽著她爬樹採種子的故事



有趣,不過也充滿著驚奇

山裡面突然有蛇,可讓人捏了把冷汗





約莫十一點,我們出發往內埔師姑家

到達師姑家已看到學弟(信璋)學妹(莉玲、美蓉、瓊汝}已在門口



他們遠從嘉義、台北下來

為的就是探望師伯與見見當年照顧我們許多的師姑、師伯們



得知師姑們全在做資源回收

我們隨即轉往內埔資源回收場



看到師姑們大家高興、師姑們也開心

有的畢業兩年、三年,我則是已五年半了



雖然我常回屏東但是每次見到師姑們還是讓我感恩

師姑們熱情的招待我們用餐



在內埔資源回收場,簡單的素菜

確讓這群屏科大畢業的孩子,滿懷感恩



美貞師姑、雪梅師姑、桂香師姑、育庭師姑、還有一位師姑比較不熟

在一會兒從繁華與水門來的龍轉師伯與瓊英師姑也到來了




從山地門來的瓊英師姑每次都會說,我來就好,不要讓這群孩子跑那麼遠

從內埔再到山地門約要三十分鐘的車程



大夥用餐之餘也不忘問問大家的近況

我還到處拍大家的倩影,做個留念



好快兩個小時過去了…有夥伴晚上還有事

先離開,我們也轉往探望政宏師伯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