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暑期社區營隊,國中高中梯再一個月左右就要展開,各組也開始進入最後的準備階段,昨晚在靜思堂是隊輔組的組聚,身為陪伴學長的我,當然也得出席陪伴…



六點左右,先到麵包店買麵包,因為這個時間很多的夥伴一定還沒吃晚餐,而靜思堂今晚也沒有香積組,師姑們也不在,所以我此時就學長當師姑用囉…








再來接到隊輔長後,趕到火車站當機動車,載了幾位學員來到了靜思堂準備開會…







經過一番的自我介紹後,知道這一群年青的菩薩幾乎都是沒有經驗的隊輔,暑假才要回花蓮參加心成營,不過隊輔長問了大家幾個問題後,我找到了答案:







一、為何要承擔隊輔組

二、為何要辦社區營隊

三、您對營隊的期許





大家的回答不外乎是要讓自己更有自信,喜歡接觸人群,希望能帶動青少年,趁著年輕時多培養領導能力…等等





這些年青人對於大學或專科的生涯總是充滿著期待,而能來到慈青社的夥伴內心真的都是感恩…我與琇甄學姊、淑珍媽也在一旁盡力的給予我們的協助…



也祝福大家能在營隊中有所成長,將向上、向善的種子深植在各位學員的心中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